Kingsman

【蛋哈】现实总是跟讲述的差得太多[十四]

         休完假回来的梅林拿着亚瑟的出勤表(是的,Kingsman有这个制度)闯进了亚瑟的办公室,把这张表按在哈利的办公桌上,问道:“亚瑟先生,您能给我解释下为什么上个月有十天的迟到?我以为我们已经谈过迟到这个问题了?”

         “…………”哈利没理他,继续在阅读公文。

         “……我也发现伊格西在上个月也迟到了十天,而且和你迟到的时间分毫不差。”梅林说完这句就看到哈利抬起手碰了下他的下巴,和他认识了很久的梅林立马看出这是哈利在感到尬尴时会做的动作,“…………好吧,我知道恋爱中的人会变成白痴,但是不许再有下次了。”梅林顿了下继续道:“恭喜你了,哈利。”

         “谢谢你,梅林。对了,梅林,近期有长期任务吗,一个月的那种?”哈利看似漫不经心地问,不过梅林立马理解了哈利的言外之意:“有几个,在埃及的凯需要人当后援,我打算把加拉哈德派过去。”

         “一如既往出色的安排,梅林。我想这个月我迟到的次数会大大地减少的。”

         “但愿如此。”梅林对哈利点了下头随后走了出去,当梅林即将关上门时,哈利叫住了他,对他说:“梅林,看来你的假期过得很好啊,你的光头比平时看起来更加亮眼了。”梅林对此的回答是一个白眼和一句话:“起码比你的腰好,对了,刚从中国回来的高文带了好几瓶跌打酒,据说可以有效消除肌肉疼痛,要我叫他送你一瓶吗?”

         “不用,谢谢你的‘多余’关心,梅林,我要继续看文件了。”

         “当然。”【2:2!,大魔法师和大魔王打成了平手。】梅林看着显然不太高兴的亚瑟想:【接下来就要解决那个小毛头了。】

——————

         “埃及!?要去一个月!?”

         “声音不要这么大,哈利没教过你绅士不要高声喧哗吗?”

         “有,但是……”

         “这不是请求,这是任务,拿着。”

         “这是什……梅林!!!”

         “我刚才说什么来着?”

         “对不起,我很抱歉,咳,但你为什么给我这个?”

         “慰藉一下你即将到来的相思之苦。”

         “真的?……梅林,这才五张。”

         “如果你能如期回来,也就是说不要提前跑回来,到时我就给你剩下的二十五张。”

         “真的?”

         “我什么时候对你说过谎了?”

         “…………”

         “请注意,我当时说的是‘比如’,要我给你解释‘比如’这个词的意思吗?”

         “……”

         “不要对人翻白眼,这很粗鲁,加拉哈德,你应该回去重修礼仪课程。”

         “任务什么时候开始?”

         “立刻,这是你的机票。”

         “我能再提一个要求吗?”

         “什么要求?”

         “是这样的,我想在……(小声)(小声)(小声)”

         “哦,这个没问题。”

         “太好了,梅林,爱死你了,哥们儿!”

         “第一,不要叫我‘哥们儿’;第二,你的飞机离起飞时间还有三个小时,如果你不想迟到的话,最好立马出发。”

         “是,长官!”

评论(8)
热度(23)
© Kings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