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

【蛋哈】现实总是跟讲述的差得太多[二十二]

   “谢了,洛克茜。”伊格西跑到洛克茜家里,把装着JB的狗笼递给她,“我会给你买纪念品的。”

   “你们打算去哪里度蜜月?”

   “先去意大利,然后再去法国。”

   “哦,那给我买万圣节面具和奶酪,还有红酒。”

   “没问题,JB,要乖哦。再见,洛克茜。”

   “汪呜!”“再见,伊格西。”

——————

   “哇喔,这太漂亮了,哈利!”伊格西站在一个悬崖边上看着一望无际的蓝色大海说,还有一个橙红色的夕阳悬挂在海平面上。

   “这就是我为什么执意要租船来这个小岛的原因。”只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袖衬衫和一件米色亚麻裤的哈利拉着同样装扮的伊格西在悬崖边上坐下来。

   “你和这里的老板娘看上去很熟啊。”伊格西终于问出一直索绕在他心头上的疑问。

   “我在一次休假时认识了唐娜,她是一位不拘小节的出色女士,也很有独立意识。”

   “所以你们曾经……”

   “不,伊格西,我和她只是朋友关系,不要乱想。”

   “我担心啊,你没看见你自从踏上这小岛,有多少女人想把你吃了吗?还在我面前搭讪你!”

   “我记得搭讪你的人也不少啊,伊格西。”

   “我对她们没兴趣,我只对你有兴趣,哈利~”

   “我也是,伊格西。”哈利倾身在伊格西的唇上印下一个轻吻。

——————

   “嗯……这看上去真舍不得让人吃掉啊。”伊格西拿着叉子对着一道有面包麻花棍覆盖碗口的意式酥皮蔬菜汤没法下手。

   “伊格西,你不吃的话,老板会不高兴的,他就在盯着你看。”

   “唔……”伊格西回头看了下一脸期待的老板,之后抬起叉子小心翼翼地把上头的面包麻花棍挑开,然后喝了一口蔬菜汤,“哇,这太好喝了,”他也吃了一口麻花棍,“这也很好吃。”

   “我在别处也吃过这个,但都不如这家做得好。”

——————

   “我对这个完全一窍不通,还是你来吧。”伊格西对着一桶又一桶的红酒挥了下手。

   “你可以趁机学习一下红酒文化,伊格西。”哈利拿起一杯盛着粉红色液体的酒杯递给伊格西,“这是菲丽宝娜粉红香槟,有充足的果香和高贵却平易近人的口感,我想洛克茜应该会很喜欢这个。”

   “嗯……好喝,我想你说得对,洛克茜应该会很喜欢这个的。”

   “这是我的荣幸。”

——————

   “来,这是纪念品。”来到洛克茜家里的伊格西带着一副有几根彩色的大羽毛点缀的白色面具、一瓶粉红香槟、一大块奶酪。

   “哦,谢了,这面具真漂亮,这是什么奶酪啊?”

   “哈利说这是花皮软质奶酪,我尝过了,挺好吃的。”伊格西弯腰抱起在扒他的裤脚的JB,“嗨,JB,想我没?”

   “汪汪!”

   “我也想你了。”伊格西揉了下JB的脑袋,他拿起狗笼对洛克茜说,“我走了啊,明天见,洛克茜!”

   “明天见。”

——————

   “梅林。”坐子弹列车来到总部的哈利把一个白色纸袋放在梅林办公桌上。

   “你还有十分钟,高文。”梅林转头看向哈利,“你还给我带了礼物了?”

   “法国香草风味咖啡豆,我记得你很中意这个。”

   “我确实中意这个,谢谢你还记得,亚瑟,我很久没喝过这个了。”梅林把哈利从头到脚看了一遍后说,“看来你的蜜月过得不错。”

   “确实不错,我希望你也能有机会去度蜜月,我会批准的。”

一道有面包麻花棍覆盖碗口的意式酥皮蔬菜汤

评论(2)
热度(17)
© Kings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