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

【蛋哈】现实总是跟讲述的差得太多[二十]

       “我记得流程里没有这个。”哈利看着梅林手中漂亮的粉色花球说,梅林耸了下肩回答道:“讨个彩头,毕竟我们部门里的单身人士太多了,少几个也无所谓。好了,快扔吧。”梅林把花球塞到哈利手中,哈利扔了一个眼刀给梅林,然后背对人群举起手把花球扔向背后。

       “我抢到了!”一个戴着眼镜的女孩儿说,貌似是梅林部门的人。

       “谢谢你的配合,哈利,我不会让人打扰你和伊格西的蜜月的。”

——————

       “你吓到我了,哈利……”再一次被灌醉的伊格西像考拉似的在床上抱着哈利说,“我以为你会逃婚……你会离开我……”哈利一边脱下伊格西的衣服一边对他说:“我不会离开你的,伊格西。把胳臂抬一下。”

       “嗯……你真的不会离开我?”

       “不会。”

       “真的不会?”

       “不会。”

       “真的不会?”

       “不会。”

       “真的不会?”

       “不会。”

       “真的不会?”

       “伊格西,你再问下去,我就要考虑离婚了。”哈利已经脱完伊格西的上衣了,正在脱他的裤子。

       “别!!!”伊格西一把抓住了哈利打算解开他的裤头上的双手,“不要跟我离婚,哈利!我不想把你送给别人。”

       “我不会离开你的,除非我死。伊格西,抬一下屁股。”

       “嘘嘘嘘……”伊格西伸出一根指头贴上哈利的嘴唇,哈利觉得他的眼睛看上去如此明亮,连黑暗都遮不住,“别说‘死’这个字,我想和你过一辈子。”

       “我也是,”哈利把被子拉过来在伊格西身上盖好,随后亲了下他的额头,“睡个好觉,伊格西,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的。”

       “嗯……哈利……我爱你……”

       “我知道,我也爱你,伊格西。”

评论(2)
热度(21)
© Kings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