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

【蛋哈】现实总是跟讲述的差得太多[十九]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四分钟……五分钟……十分钟……时间一点点地流逝过去,而哈利还没有出现在门口。站在一旁的伴娘洛克茜可以看到伊格西紧握了双手,还好他戴了手套,要不然一定会流血的,站在台子另一边的梅林很后悔没有带上他心爱的平板电脑。和Kingsman打过很久交道的神父往后退了一步,示意梅林跟他过来说话:“哈利这是不来了?”

        “呃……我不知道。”梅林摇头道。

        “我真没想到哈利会是那种逃婚的类型。”神父摸了下有点稀疏的发际线。

        “我也没想到。”梅林愁得想拔掉头发,可惜他的头发早就离他而去了。

        “可怜的孩子,他是个好孩子。”神父用惋惜的眼神看向伊格西,但伊格西一直盯着门口,神父和梅林的对话一点都没听进去。

——————

        过了半小时后,哈利依然没有出现,最终放弃了的伊格西回过头,脸上带着显然是装出来的笑容对神父说:“看来他害羞了……我想我们该取消——”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来:“不好意思,我想我迟到了。”伊格西腾地转过身,哈利对他露出微笑,随后走过来,站在他身边。

        神父清了下喉咙后说:“好了,在婚礼开始之前,有人要反对这两个人吗?……没有?那我开始了。”

        “先生们和女士们,今天我们聚在这里来见证加里·安文先生和哈利·哈特先生的结合。”神父一边说一边带上老花镜,之后接过梅林的纸条读着:“加里·安文先生,你愿意接受哈利·哈特先生成为你的伴侣吗?即使他脾气不好,即使他喜欢迟到,即使他喜欢翘班,即使他喜欢利用自己的优势为他自己捞好处,即使他对马提尼的调法有着异常固执的坚持?”神父读完后,在场的一部分人笑出声了,其他人则在忍笑,洛克茜也是。

        “哦,我当然愿意了。”伊格西握着哈利的右手并用深情的眼神望向哈利。

        “哈利·哈特先生,你愿意接受加里·安文先生成为你的伴侣吗?哪怕他总是摆出一副小狗狗的脸跟你撒娇,哪怕他总是一边讨好你一边对你动歪心思,哪怕他总是提前完成任务是为了跑回来见你,哪怕他总是把你搞得下不了床,哪怕他总是你老迟到的原因?”这下笑出来的人更多了,连帕西维尔都笑了。

        “我愿意。”哈利也回握了下伊格西的手。

        神父合起纸条并微笑道:“好了,你们可以交换戒指了。”

        伊格西侧身接过洛克茜递给他的戒指,认真地把戒指套上了哈利左手的无名指上。哈利拿到梅林给他的戒指,他小心地把戒指也套上了伊格西左手的无名指上。

        “现在你们可以接吻了,不过悠着点,有很多单身人士在场呢。”神父对他们挤了下眼睛。

        伊格西笑了下,靠近哈利和他进行了一个纯洁又充满爱意的吻。

评论(8)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ngs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