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

【蛋哈】现实总是跟讲述的差得太多[十八]

         哈利喝着梅林带来的威士忌:“别那么欺负伊格西,他又没做错什么。”也拿着一杯威士忌的梅林冷哼了一声后说:“啧啧啧,还没结婚就护着人家了。”

         “不高兴的话,你可以去找对象。你有多久没约过会了,亲爱的梅林?”梅林直接忽略了哈利的这句话,他只是说:“你就要结婚了,你感觉怎么样?我可以帮你诊断下你有没有得婚前恐惧症。”

         “……”哈利在沙发上动了下,以便坐得更舒适:“你们又开新赌局了?”

         “嗯,”梅林很痛快地点了下头:“他们有一半人赌你会逃婚,下了不少钱呢。”

         “哦,我能问下他们为什么会那样想吗?为什么那么肯定我会逃婚?”

         “也许是你平时彬彬有礼但又拒绝和任何人有关系?”

         “你不是人吗,我的老朋友?”

         “我说的是恋爱关系或性关系,你这个爱装傻的老混蛋。”

         “你赌哪边,赌我会还是不会逃婚?”

         “你说呢,哈利?对了,先说好,这次的赌金我是不会再给你分一半的。”

         “我本来就没想要,只要你答应给我一个月的假期。”

         “成交。”梅林伸直手臂和哈利碰了下酒杯。

——————

         洛克茜很想把这条帕西维尔送给她的羊毛围巾勒死他,自从她让伊格西借住她家后,伊格西就一直在说他和哈利的事情,洛克茜在一个晚上就知道了亚瑟偏爱咖啡、厨艺不错、喜欢穿毛衣+衬衫,睡前习惯喝一杯红酒等等,洛克茜觉得伊格西再说下去的话,搞不好连亚瑟喜欢的体位都会说出来了,她对这个真的没兴趣啊,她打断了伊格西对亚瑟的讲述,以明天要试穿婚礼西服,要早点睡觉的理由把人赶去睡觉了。

         三天很快过去了(对旁人来说是这样的,但对哈利和伊格西来说不是,还有可怜的洛克茜),全世界的坏蛋们好像都知道今天是大日子,一点动静都没有,所以有很多人来参加婚礼,包括骑士们。

         哈利把手上的白手套拉好后,他通过镜子看到他自己穿着一身白色的燕尾服,淡蓝色的领带,头发像往常一样往后梳,但因为不像以前抹很多的油,所以看起来有点蓬松。

         哈利转身离开更衣室,出来给他自己倒了一杯水,还随手把屋门给关上了。他把脱下来的外套挂在附近一把椅子的椅背上,在那把椅子上坐下来慢慢地喝水。随后他听到屋门把手转动的声音,有个男声在门外响起来,那是梅林:“哈利?哈利?你干嘛把门给关上了?你在搞什么?”哈利没回应,然后他又听到几次门把转动的声音,之后再次传来梅林带着无奈的声音:“好吧,看在我们多年的友谊上,我就不撬门了,我是来告诉你婚礼还有半小时就开始了,听着,哈利,有什么事的话就跟我们说,不要一个人承受,你在年轻时就喜欢把所有事都装在心里,有什么事的话就跟我们说,好吗?”

         哈利听着渐行渐远的脚步声,望着窗外洁白的景色陷入了他自己的思绪中……

评论(10)
热度(22)
© Kings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