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

【蛋哈】现实总是跟讲述的差得太多[十七]

        在婚礼前三天,伊格西被梅林赶出哈利的家门,郁闷不已的伊格西打了洛克茜的电话约她出来喝酒。

        “我真不明白梅林干嘛把我赶出来,明明三天后才是婚礼的日子。”在黑王子酒吧里,伊格西喝了一口啤酒,还吃了一根薯条。

        “我猜梅林是想让亚瑟能够按时出席婚礼罢了,”洛克茜嬉笑道:“毕竟亚瑟的小男友是二十五岁的,精力无限的男孩,而且他是亚瑟总迟到的原因之一。”

        “呃……”被堵得说不出话的伊格西只好喝啤酒,洛克茜好像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拍了下伊格西的小臂说:“对了,你的婚礼誓言写得如何了啊?给我看看吧。”

         “呃啊……梅林说他把誓言也给包了,我感觉这有点不对劲。”伊格西把眉毛扭成八字:“我怎么不知道伴郎也负责写婚礼誓言,他不是只负责祝酒词吗?”

         “哦,我知道这是为什么。”洛克茜一脸我什么都知道的表情。

         “为什么啊?”

         “你想知道吗?”

         “当然了,别吊我的胃口了,洛克茜。”

         “好吧,这得从一个赌局开始说了。”

         “赌局?关于什么?”伊格西隐隐约约地感觉他能猜到答案。

         “你和亚瑟喽,自从得知你和亚瑟在一起后,有一个人开了一个赌局,我不能告示这个人是谁,我可以给你一个提示,你上一个任务就是跟他合作的,懂了么?”

         “哦……是他啊,真是对得起他的代号啊。”

         “嗯,他赌了你会在一年之内求婚,他也赌了哈利会拒绝。”

         “他对我这么没信心啊?”

         “其实不止他一个人这样想,起码有几百号人都这样想的。”

         “等会儿?几百号人????到底有多少人参与这个赌局了啊?你也有份吗?”

         “额……我想想,英国的、德国的、法国的、美国的、意大利的、澳大利亚的,还有其他的,反正总部和所有分部都有人参加了。是的,我也参加了,不过我跟梅林赌你会在一个月内求婚,而且哈利会答应,你看我多挺你啊。”洛克茜用她的肩头撞了下伊格西的。

         “谢谢你的厚爱啊,那你赢了多少钱了?”

         “挺多的。”

         “来吧,到底多少钱啊?”

         “好吧,过来。”洛克茜低声说了一串数字,这串数字让伊格西差点把酒杯给打翻了:“这么多啊!?”

         “还好啦,梅林赚的更多,不过我听帕西维尔说他在亚瑟的威胁之下拿出一半的钱给你和亚瑟办婚礼,他可不高兴了,我估计他应该会‘回报’一下。”“……哈利有危险!”“嘿嘿,冷静,我相信亚瑟能应付的,毕竟他们斗了这么多年,对吧?”“……哈利真的不会有事?”“安啦,喝你的啤酒吧。”“好吧……对了,我有跟你说过我第一次见到哈利的时候吗?”“没有,不过我洗耳恭听。”“咳,我那天偷了一辆车,还用它撞了下警车,所以我被请到警局喝茶去了,我打了一通电话,随后被释放出来了,那时哈利就站在警局外面等着,然后我们来到这里喝酒…………”伊格西把啤酒挪到一边,开始给洛克茜讲述他和哈利的故事,他们初次相遇时的故事,他们再次相遇的故事,他们在训练期间的故事,他们在卧底任务时的故事,他们在一起时的故事。

         洛克茜听完后,她拍了下一脸幸福的伊格西的肩膀对他说:“你没有把这些故事说给其他人听吧?”

         “没有啊,怎么了?”伊格西一脸迷茫。

         “我建议你不用给别人说了,明眼人都能看出你和哈利很幸福。”洛克茜微笑,心里却想着:【这对单身狗伤害太大了,还让不让人活了?】

评论(4)
热度(19)
© Kings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