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

【蛋哈】现实总是跟讲述的差得太多[十六]

        在年终聚会上,哈利一直戒备梅林的恶作剧,不过自从聚会开始后,梅林一点动静都没有,只是跟他说了“新年快乐,哈利。”之类的话就离开和其他人聊天去了。不过伊格西很奇怪,聚会开始前,哈利叫他一起去,但伊格西说他有一件“不得不做”的事情要去做,让哈利先一个人去,稍后他会到的。

        他在聚会上和许久不见的骑士们聊天时,大门被打开了,不过哈利没注意这点,直到他感到裤脚有一股力量在拉扯着,他低头一看,是JB,他抱它起来,看了下四周,没有伊格西的人影,他把JB举起来看,发现有一张纸条被塞在JB的项圈里面,之前在和他聊天的贝德维尔帮他接过了狗狗,哈利道过谢后打开纸条看了起来,上面写着:【看外面,哈利。】哈利抬起眼看了下窗外,只有如墨的天空,他打开阳台的门,他在寒冷的空气里呼出了一口白雾,随后他朝草地看过去,发现有一个人影在那里,那个人影用伊格西的声音喊道:“哈利,看这个!!!”

        三个烟火冲上天空炸开三个词:HARRY MARRY ME

        当天上的烟火消散后,低下头找伊格西的哈利发现他早已爬上阳台栏杆,在他面前跪着,手里还拿着一个戒指盒,里面是一枚设计简洁的铂金戒指,伊格西一字一顿地说:“哈利·哈特,你愿意嫁给我吗?”

        当伊格西跪下来求婚时,哈利用眼角的余光看了下室内,几乎所有人都围过来看热闹,但他们脸上并没有吃惊的表情,【果然如此啊……】哈利在心里叹了口气。

        见哈利没有立刻答应的伊格西开始紧张起来:【不会吧,我要被拒绝了!?】他在胡思乱想中差点错过了哈利的“I do.”过了几秒后,他才反应过来:“哈利!!!”他高兴地跳起来抱住了哈利,还手脚利落地把戒指套上了哈利的无名指上,看热闹的众人都鼓起掌,还有些人发出了快活的哨声。被他抱着的哈利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如果你能好心地抬脚去里面,我会更高兴的,因为我很冷。”伊格西哦了一声扶着哈利的腰把人推进室内,还把门关上了。

————

        “原来这几周你和伊格西偷偷摸摸是为了这件事。”伊格西被人拉去喝酒了,哈利才能找到机会和梅林说上话。

        “别说得这么难听。”梅林回了一句。

        “那烟火也是你做的吧。”

        “对,怎么?你不喜欢吗?”

        “你退休后可以去当烟火师了。”

        “我就把这话当做你喜欢我的烟火了。”

        “哼。”

        “哈利,”梅林放下酒杯,给哈利一个拥抱,“我为你高兴,真的。”

        “……我知道。”哈利拍了下梅林的后背,梅林松开他时说:“虽然我没想到你会这么快答应了。”

        “我也没想到,我很高兴你得到了一笔钱。”

        “……你知道了?”

        “猜的,不过看你的反应我是猜对了,多少人赌我会立马答应的?”

        “挺少的,很多人都觉得你不会答应一个毛头小子的求婚。”

        “但你不这么认为。”

        “拜托,自从你带他来这里之后,我就明白你完全栽在这个小狗狗的手里了,不管他说什么你都会答应,不是吗?”

        “…………”

        “别担心,我会把赌金分给你的,三成?”

        “六成。”

        “四成。”

        “五成,不答应我就翘班三个月,”哈利想了下补充道:“带着伊格西一起,顺带一提,我带着这个,本来是用来对抗你的恶作剧。”哈利拿出手机在上面点了几下后拿给梅林看,梅林只看了一眼就想伸手抢走他的手机,不过哈利早已准备,把手机挪到一边不让梅林拿到,梅林翻了一个很大的白眼:“行,一半就一半。”

        “你们在说什么啊?”喝酒喝得有点脸红的伊格西凑到哈利和梅林身边问。

        “伊格西,”哈利嘴角含笑道:“梅林提出了一个很慷慨的请求,他想承担咱们的婚礼费用,你看如何,伊格西?”

        “真的吗,梅林?”伊格西转身抱住了梅林:“哦,你太好了,梅林!”

        “……”被紧紧地抱住的梅林有点咬牙切齿地说:“当然,我会承担你们的婚礼费用的。”

        【3:2,看你以后还敢在我背后捣鬼吗?】哈利一脸得意看着梅林不情愿地被一个醉鬼抱着。

评论(1)
热度(23)
© Kings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