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

【蛋哈】现实总是跟讲述的差得太多[十五]

         “哈利~~~~我回来了!!”一个月不见,伊格西有点晒黑了,不过依然热情得像一只小狗狗,一回到家里就抱着哈利蹭个不停。

         “欢迎回来,伊格西。”哈利任由伊格西似小狗狗的撒娇动作,反正他也习惯了,“埃及如何?”

         “热,还没什么雨,我都想念伦敦的雨了。”伊格西一边说一边把手往下移摸上了哈利被衣物包裹着的屁股,哈利带着无奈的声音说道:“伊格西,我明天要开会。”

         “…………好吧,让我摸一下嘛,我不会做其他事的,以我的生命发誓。”哈利看了下一脸认真的伊格西,他往下瞥了一眼说:“我看小伊格西并不是这样说的。”

         “美食当前,哪有不动心的道理啊?”伊格西还朝哈利抛了一个媚眼,哈利不为所动,只是说了一句:“去卫生间解决。”

         “……”没达成愿望的伊格西扁着嘴老老实实去卫生间解决他的“个人问题”了。

——————

         哈利觉得从埃及回来后,伊格西就变得怪怪的,梅林也是,总是凑到一起商量些什么。他问过,伊格西和梅林好像早就商量好了似的都说在为年终聚会做准备。

         【年终聚会?】哈利一边签字一边想道:【伊格西第一次参加,感兴趣是正常的,但是梅林不是,年终聚会的筹备他一般是给部门的人去做,这次为什么会亲自来?】随后他看到一叠纸,他拿起来看了下,是会来参加年终聚会的人的名单,他翻了下,他注意到所有骑士都会来,他嗅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这不对,以往总有两三个人不来参加聚会,这次所有人都来参加,一定有问题。是梅林又想出来新的整人手段了吗?不过这样的话,伊格西是不会搀和的,应该是别的事……】哈利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什么:【算了,由他们去吧。】

——————

         哈利发现离年终聚会的日子越近,伊格西表现得也越来越兴奋,而且见到他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听他说是他想跟着后勤部门一起布置场地。

         在聚会日子的三天前,所有骑士都到了,他第一个见到的是凯和高文。

————

         “你好,亚瑟。”

         “你好,凯,你看上去很不错。”

         “那是,看看我这完美的古铜色皮肤,我费了不少劲呢。”

         “嗯。”

         “啊哈,对了,我听说你跟加拉哈德在一起了?”

         “……是的。”

         “恭喜你了,亚瑟,我看这孩子不错,挺懂事的。”

         “他是。”

         “嘿,我还听说他会在——唔!”凯的后半句被一只手捂住了,那只手的主人是高文:“嗨,亚瑟。”

         “你好,高文。”

         “你看上去很不错,亚瑟,”高文抬起另一只手:“这是我从中国带回来的礼物。”哈利接过来后,高文继续道:“这是跌打酒,可以缓解肌肉酸痛什么的,很有效的。”高文说完就拉着凯一起离开了。

         “………………”哈利默默地把礼物拿回去了。

————

        第二个是帕西维尔。 

         见到他时,帕西维尔打了一个招呼后就一脸有话但又说不出来的表情,哈利很少见到这样的帕西维尔:“你还好吗,帕西维尔?”

         “我很好,只是……”

         “你好,亚瑟,”唯一女性骑士——兰斯洛特——洛克茜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我能和帕西维尔说几句话吗?”

         “当然,请。”哈利看着洛克茜带着帕西维尔离开了。

         【事情有蹊跷,看来聚会那天会发生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而我会成为最后一个知道的人……】哈利思考了下:【如果又是恶作剧的话,我得准备下应对措施。】因为他对前年的恶作剧记忆犹新:前任兰斯洛特穿着一件梅林热情提供的星战T恤,上面写着:“I am your father.”哈利虽然知道那是星战的梗,但梅林和前任兰斯洛特这两人永远玩不腻“加拉哈德是兰斯洛特的儿子”这个梗,虽然现在哈利知道这个梗对他不适用,但不能小瞧梅林的创造力。

         【要带上那个吗?带多少合适?】哈利一边思考一边回办公室。

评论(3)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ngsman | Powered by LOFTER